close

這是一杯令人沉醉的馬丁尼之夜,我看著一個人面臨著世界上最極端的選擇
說真的我思考的不是這個人的未來,而是這個人帶給我的感觸
即便耳邊傳來的是爵士搖滾的震撼,即使眼前是一群外國人擺動著身軀‥

外頭寒流侵襲的夜晚,令人不住打著寒顫
手上的熱開水也隨著思緒轉變,換得一杯符合心境的馬丁尼
馬丁尼混了一點黑咖啡,不苦也不甜,沒有酒味,細細的巧克力粉在水平面上漂浮

如果是金錢和愛情,同時擺在你的眼前要你做抉擇
你會做怎麼樣的決定呢?

如果選擇了大筆的財富,就沒有了平凡的愛情
如果選擇了平凡的愛情,就沒有了大筆的財富

如何? 是你的話,怎麼選?

雖然我的答案很簡單,就是大筆的財富,因為愛情不可能永遠…
這一瞬間,我似乎完完全全的清醒了

原來我的人生價值觀是大筆的財富,而不是穩定平凡又幸福的愛情,所以?
所以我嚷嚷著要追求的價值觀是個屁?

對於愛情,對於家庭,對於幸福,對於男人,對於穩定的生活,離我來說太遠了…
那不是我的世界。

真的會有永遠嗎? 這一晚,我的腦海閃過了無數的問號??????
對於愛情,即使我多麼的相信它,但原來我的潛意識一點也不相信它。

我相信,人生中總會遇到那麼一兩個讓妳傻一輩子都值得的人事物。
愛情它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可以讓一個人一決不振,也可以讓一個人奮發向上。

改變他人固然困難,自曝其短果然可悲,這一夜我明白了太多的事情
看著他人的影子投射著自己,再設想自己的模樣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 ...

我想最終人最愛的都還是自己,即使他多愛一個人想要和他攜手終生,也都只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我們都想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卻忘記了對方真正的需求,真正的聲音是什麼…

終究,衣服,車子,房子,性愛,享用的食物,陪在身旁的伴侶,都只是慾望的一種追求罷了…


到底有什麼是永久的呢?



你問著我又有多少段感情是認真的呢?


我很想告訴妳我每段感情都認真,但偏偏我都沒有認真過…   我真是糟糕透頂的一個人。

即使我認為我用了最好的方式去愛一個人,即便我認為我用了她想要的模式去愛她
終究,都是錯的。




那到底什麼是對的呢?



大自然的物換星移,日出又一個日落,黎明又一個黃昏,每一天都不盡相同,但又大致相同
我對這個世界,對於這個大自然的定律,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琢磨,還有什麼是看不透的呢?

全世界,只剩下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那到底,又還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呢?


如果傷害了一個人,傷口會好,血會停止流,那疤痕會不會消失呢?
造成傷害往往比癒合容易,那能不能停止傷害呢?

我想是不行的。


但我想我是那種會不斷的傷了又傷,遍體麟傷,還是會爬起來的人

我極度脆弱卻堅強的可以

我非常孩子氣卻還稱得上成熟

我的想法單純卻同時複雜的雜亂無章


悲天憫人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原來在老朋友的面前,我是一個自我主觀意識重的人。

講好聽點是有自己的個性,但我從來摸不透自己的個性是什麼
也許捉摸不定就是自己的本性

明明想追求穩定的生活,卻老是活在不安定的環境裡面
也許不穩定才是屬於自己的本質,只是我老是擺錯了地方

說到底,我就是個可悲又可笑的人,哈哈哈



妳的生活我是根本遙不可及的,而遭遇的本質又幾乎是一樣的
但事與願違的事情,又豈能是照著自己的意願想推就可以推的掉的呢??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去吸引那些人事物,可是也許磁場引力不是這樣解讀的
但比起你的遭遇,我覺得我的故事真的簡單許多了


我不需要去抉擇什麼,我現在堅定的方向很簡單,其餘的程咬金,我一律都是拒絕
不會有太多的想與不想,因為我想要的性別就是這麼簡單。

這跟成長以來有沒有陰影沒有關西,這跟教育也沒有關西,因為我是我,我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這世界,對我來說最難的,其實反而是要了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愛什麼,而能不能追求是最難的!

擇你所愛,愛你所選,

最後的我跟妳說,只要妳選擇的那一個答案,是令妳快樂的‥ 那妳就選吧!!  不要猶豫的選!

如果你放棄了大好的機會,放棄了可以滿足你物質生活的條件,十年後,二十年後,你會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中後悔莫及
那你就選擇大筆的財富吧!!!!

如果,你選擇了要和一個平凡的男人過一生,而你又這麼篤定你很愛他,妳會愛他一輩子,他也會愛妳一輩子‥
那結婚生小孩,成家立業,白頭到老,又有何不可?

只要那是妳想要的生活,妳就去追尋吧~~~~  身為朋友的我們都會支持妳。



只是那樣的生活‥‥‥‥‥‥‥‥‥‥‥‥‥‥‥‥‥‥‥‥‥‥‥‥‥‥  不可能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