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來過,我走了

我出離,你經過


也許,我們就是兩條不可能交會的平行線
妳憑什麼這麼篤定 我們有交會的可能性?


在妳堅持的頑固之餘,妳有沒有想過他人為妳做的忍讓?
這是我放棄交會的真正理由…

在妳顧著封閉自己的時候,卻要別人對妳敞開心胸釋出善意
妳只願享受著自己的溫度,卻忘記了別人多麼需要妳的擁抱 ...

在妳的眼底,我看不見什麼,也不想去看見什麼
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我看透了,望穿了,就會發現那醜陋的姿態。

曾經,我向前
然後,妳退縮‥
所以,我出離
最後,妳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